02-2371-8277   移民註冊登記第C0061號

   30 年專業  合法誠信

技術類移民

技術移民佔據澳洲移民項目的大部分,也是最受歡迎的移民方式之一。2019-2020約16萬永居配額中,技術移民就占了2/3。技術移民類別分為技術移民雇主擔保移民
  •    
    •    技術移民申請條件:

    1.年齡不超過45歲 。

        2.專業在職業清單。

             3.IELTS 說聽讀寫4個6以上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.滿足移民局EOI打分要求。

  • 移民類別

      澳洲技術移民包括189、190和491簽證:
      技術移民簽證類別:
      1.
      • Subclass 189 (Skilled Independent獨立類技術移民)

          * 申請人不需要獲得任何人或機構的擔保,憑藉自己的學歷和專技等條件分別打分。

        申請批准後直接獲得永居,沒有居住限制

      2.
      • Subclass 190 (Skilled Nominated擔保類技術移民)

        * 和189類獨立技術移民簽證的唯一區別是:需獲得州政府提名擔保,並在此州居住兩年。申請成功後是一步到位永居簽證。

      3.
      • Subclass 491 (Skilled Regional 偏遠區州/領地政府擔保與親屬擔保技術移民)

          * 澳洲移民局對於那些不滿足189/190的申請者人,提供491簽證為期5年的臨時居留簽證(TR),需要主申請人和家人在指定偏遠地區工作和居住滿3年才能轉綠卡(191類別PR)。491簽證分為2類:州/領地政府擔保與親屬擔保。

      除了雪梨、墨爾本和布里斯本外,澳洲其餘地方均列為偏遠地區。